減重見證

重視自己的健康、體態,讓自己變得更美好更輕盈!!

體驗者:張先生
年齡:29歲
體驗時間:
2014/05/16~2014/06/16
減重成果:113kg→108kg

大家好~我是一個從小就滿身福態的壯壯男,高中時體重就達到80公斤,更在要上大學的那個暑假瞬間胖了20公斤。直到現在,我體重已達113公斤…(怎樣!!!!)

胖並不可恥,但卻對健康充滿了危機!走路、爬樓梯會喘…這聽起來好像不是這麼的可怕,但當這樣的狀況長年纏著你,更加上我有遺傳性高血壓,你就知道那有多可怕!當你在服飾店裡看到你自己喜歡的衣服,但總是沒有適合你的尺寸、衣服老是穿不下,這樣的窘境實在令人崩潰。長年下來的暴飲暴食,讓自己的身體越來越不健康,再繼續這樣下去還得了?

某天朋友向我推薦了”美麗好診所”,聽起來…嗯…就是個減肥診所。但究竟有沒有用?去試試看才知道。

踏入了診所其實心裡非常的緊張,畢竟從來沒有想過會因為想減肥來診所看診,經過了量測血壓、抽血、心電圖、體脂肪檢測的一連串檢查後,開始看診了。你知道的 胖子其實很自卑,心裡想著 醫生到底會跟你說些甚麼?會很傷人?還是給你一堆瀉藥?那種忐忑不安的心在我踏進診療間後完全消失。

醫生跟我之間的交談非常的輕鬆,了解我的身體、飲食狀況、生活作息、遺傳性疾病….等。並針對我身體的狀況做了說明,該多吃哪樣的東西、少吃哪些東西、不吃哪些東西、幾點該吃飯、甚麼時間該做甚麼樣的運動,也在將要開給我的藥物上做了許多說明。

我想 我去一般家醫科看感冒也沒有這麼親切、想了解你、幫助你的醫生幫你看診吧~~醫生也叮嚀我,這些藥物並不是吃了就一定會瘦,不忌口、不運動,那這些藥吃了再多也沒有用,這些藥只是幫助你在減重的過程中能夠更加順利。

開始服用藥物後,我每天的生活作息開始調整,以前從不注意的飲食內容、生活習慣、體態也因為開始服用藥物後更加的重視。每當走到連身鏡前,我就會開始看著自己的側身,看看今天的肚子是否有小一點,用餐前,則開始會慎選少鹽少油高纖的食物,正常時間用餐,更督促自己在每天晚上七點前吃完晚餐,我開始重視自己的生活每一個環節。

我的體重從113公斤減到了108公斤!是在短短一個月內少了5公斤了,雖然離男神目標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但我會繼續努力讓自己朝男神之路走下去!

健康的瘦、安心的瘦、踏實的瘦是每個胖子所需要的,重視自己的健康、體態,要讓自己變得更美好更輕盈嗎?

講真的,這不是廣告! 我誠心推薦”美麗好診所”

原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5%BC%B5%E6%96%87%E7%A2%A9/%E5%81%A5%E5%BA%B7%E5%AE%89%E5%85%A8%E7%9A%84%E7%98%A6-%E7%BE%8E%E9%BA%97%E5%A5%BD%E8%A8%BA%E6%89%80/915543708462934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