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玻尿酸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亦稱透明質酸)是一種多醣體,天然地存在於皮膚內的物質,能有效可增強肌膚保持水分的能力,保持肌膚彈性與維持形狀。但它會隨著年齡的增長不斷減少,使皮膚出現皺紋,變得鬆弛。藉由玻尿酸注入人體,便能增加肌膚保水度、改善皺紋的形成,恢復青春光澤充滿彈性的肌膚!醫學美容所使用的玻尿酸皮下填充注射法則是經過純化的成分,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融合,安全性極高,肌膚會膨漲、皺紋變平隆起。

玻尿酸注射能達到除凹皺與修飾臉部的原理,主要是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摺凹陷或欲豐滿之部位如嘴唇、臉頰、鼻樑、下巴、疤痕等處,所以能立即達到除凹皺與改變容貌的效果。

適應症:

療程建議:
需視個人需求情況而定,療程效果約可維持6-12個月左右,當中逐漸被人體代謝吸收

玻尿酸術前注意事項:

  1. 請告知醫師自己過往病歷,曾進行臉部整形手術、雷射光療,或曾經施打過任何微整形項目。
  2. 孕婦、哺乳中的婦女、對藥劑成分過敏者,不建議接受療程。

玻尿酸術後注意事項:

  1. 玻尿酸術後可進行冰敷,減輕紅腫狀況(紅腫狀況依個人體質不同)。
  2. 注射後,若皮膚會出現一些常見的反應如發紅、腫脹、疼痛、搔癢、瘀青,及注射部位有Q彈的異物觸感,在注射數天後,反應會自行緩解。
  3. 術後七天內避免日光浴、游泳或者去三溫暖。
  4. 注射山根隆鼻者,前七天盡量不要戴眼鏡。
  5. 注射玻尿酸後兩周內勿按摩搓揉注射部位,洗臉時應輕柔,避免擠壓,盡量不要有太大的表情動作,若發現有移位情形應盡快回診。
  6. 建議術後一星期回診評估微調。
  7. 玻尿酸維持時間因分子量大小及個人生活作息、代謝的情況不同而不同,目前中分子玻尿酸約6-8個月,大分子平均可維持約9-12個月的時間。

我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