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新知

淨膚雷射

坊間可說是百百款雷射儀器,讓消費者不知如何選擇,傳統雷射儀器已經不能滿足想要擁有完美無瑕肌膚的渴望,美麗好診所的八倍淨膚儀器卻能讓人加倍美麗、輕鬆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八倍淨膚雷射的作用原理則是採用1064nm的治療波長與 Q-YAG飛梭探頭(全球唯一低溫飛梭淨膚探頭),以選擇性的光熱療法搭載飛梭功能Q開關 Nd-YAG 釹雅鉻雷射系統(532nm/1064nm) ,特殊的「細胞膜波型」,讓雷射光束能均勻地作用在皮膚上,使得八倍淨膚雷射的雷射光點輸出,以細胞膜的方式與組織接觸,在治療上能以最溫和,低痛感的方式達到療效。雖然肌膚感受溫和低痛覺,但能量卻是一般淨膚雷射的8-10倍,因為搭配低溫飛梭探頭,大幅降低熱傷害,也減少反黑的風險。治療後無需恢復期,可立即上妝。因此,愛美的女性更喜歡八倍淨膚雷射治療方式。

適應症與療程建議:
建議治療間隔4周,可一網打盡問題肌膚: 如雀斑、曬斑、老人斑、毛孔粗大、出油、粉刺、青春痘、肝斑、發炎後色素沉著(PIH) 、刺青、肌膚暗沉、膚色不均,並可做為重要場合前、約會/婚前的緊急保養。

淨膚雷射術前注意事項:

  1. 治療前一週應避免過度日曬,若有接受其他肌膚治療(如去角質或果酸換膚),務必諮詢醫生適當的治療時間。
  2. 皮膚過敏或嚴重皮膚病患者不建議治療。
  3. 懷孕或服用光敏感藥物者暫時不建議雷射治療。

淨膚雷射術後照顧護理:

  1. 盡量避免過度日曬 ,請確實做好防曬工作,使用至少防曬係數SPF30以上的防曬產品。
  2. 部份人會覺得皮膚較乾燥,請加強保溼即可改善,術後持續使用一週的保濕滋潤面膜,或是保濕度佳的乳液效果更佳。
  3. 一週內盡量避免使用酒精與刺激性保養品(如美白、果酸產品)。
  4. 一週內盡量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洗臉、洗三溫暖、進烤箱或是泡溫泉。
  5. 如持續有紅腫現象請持續冰敷,幫助消腫退紅。
  6. 局部除斑治療後會形成傷口,術後三天內可用生理食鹽水(傷口用,非隱形眼鏡類生理食鹽水)沾濕紗布,輕拍擦拭傷口,再以乾淨棉棒擦上薄薄消炎藥膏,不可用手去摳,持續使用至痂皮自然脫落為止。
  7. 一般淨膚美白淡斑時,不會形成傷口,但醫師會視術後反應,開立修護消炎藥膏,請全臉薄擦,每日2~3回。在塗抹藥膏後,靜待3分鐘,讓藥效吸收後再使用保濕保養品。

我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