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淨膚雷射

坊間可說是百百款雷射儀器,讓消費者不知如何選擇,傳統雷射儀器已經不能滿足想要擁有完美無瑕肌膚的渴望,美麗好診所的八倍淨膚儀器卻能讓人加倍美麗、輕鬆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倍淨膚雷射的作用原理則是採用1064nm的治療波長與 Q-YAG飛梭探頭,以選擇性的光熱療法搭載飛梭功能Q開關 Nd-YAG 釹雅鉻雷射系統(532nm/1064nm) ,特殊的「細胞膜波型」,讓雷射光束能均勻地作用在皮膚上,同時運用(Multi Cell Mode)細胞膜波型光束輸出讓雷射光束能均勻地作用在皮膚上,使得八倍淨膚雷射的雷射光點輸出,以細胞膜的方式與組織接觸,在治療上能以最溫和,低痛感的方式達到療效。

多重細胞模式讓雷射的穿透度更深,效果更明顯也大大減低患者疼痛與不適,除此之外因為治療上不會有傷口形成,且沒有副作用及疼痛感,治療後無需恢復期,可立即上妝。因此,愛美的女性更喜歡八倍淨膚雷射治療方式。

我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