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凍齡療程

如何成為凍齡美女相信是目前每個女人都關心的課題,現在人因為工作壓力指數過高,生活作息不正常,老化速度相對也加快許多,如何從年輕就開始進行延緩老化,變成為許多人的夢想,一般來說最容易造成外觀蒼老的問題就屬淚溝、細紋及臉部鬆弛下垂及面有菜菜色等。

美麗好診所凍齡療程中就淚溝的問題,可以藉由微整型的注射,使凹陷的淚溝平坦,而針對臉部鬆弛下垂只需用雷射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使肌膚恢復緊緻;輕熟女也可選擇凍齡抗衰老針劑當作日常保養 ; 凍齡抗衰老針劑是將含有抗老化、美白肌膚成分以點滴的形式注射入人體,再經由血液循環至全身,以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增強肝臟解毒功能,排除體內毒素,阻斷黑色素形成,達到抗氧化、延緩老化及全身美白作用。

美麗好診所希望,不論年齡、不論性別,
只要來到美麗好診所,都能美麗、健康樣樣好。

童顏針(舒顏萃):
Sculptra 舒顏萃主要成份為聚左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它並非填充劑,跟傳統的玻尿酸、微晶瓷…等填充物最不一樣的地方是它可以大量刺激新生的人體膠原蛋白來產生效果,同時達到填補臉部凹陷與皮膚緊實的功效。治療後,因為是自己臉部新生成的膠原蛋白,所以病人在面部表情上通常非常自然。注射後以漸進的方式展現成效,即能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於4~6星期後,會慢慢撫平皺紋、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並改善膠原蛋白因老化而流失的現象,自然而然地讓肌膚找回活力,再現青春。

適應症:

療程建議:
若要達到最佳的效果,注射會分為多次進行,通常為2~3次,每次之間相隔4~6星期。
肌膚深層內持續增生的膠原蛋白,能讓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
PS. 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會因人而異;部分人士或許需要較長或較多療程,才能達到理想效果。

我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