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微晶瓷

微晶瓷是一種生物軟陶瓷,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其主要結構與成分為Calcium Hydroxylapatite,是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當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最佳結果。

在鼻形雕塑上,微晶瓷可說是一種液態鼻骨,像人工鼻骨一樣,鼻形美挺不位移,但卻有著人工鼻骨沒有的柔軟自然,鼻型還可以依患者的要求量身定做,讓微晶瓷注射隆鼻成了近來熱門的隆鼻方法新選擇。

適應症:

療程建議:
接受微晶瓷治療後的有效維持約可達9-18個月,但是會因個別的年齡、膚質、生活型態及肌肉活力等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亦即反應代謝快的可能不到一年就消失)。

微晶瓷術前注意事項:

  1. 請告知醫師自己過往病歷,曾進行臉部整形手術、雷射光療,或曾經施打過任何微整形項目。
  2. 不適合有嚴重過敏病史、蟹足腫體質,或是欲治療部位有發炎或感染,懷孕、哺乳期女性。

微晶瓷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48小時內的發紅、淤青或腫脹為正常現象,間歇性冰敷可減緩紅腫及瘀青。
  2. 注射微晶瓷後48小時內應輕柔的清洗注射區域,避免用力揉搓及按壓。
  3. 治療後幾天,治療區域可能會有點麻木的鈍感,此屬正常現象,而皮膚的泛紅,可能會持續3-5天,一般在一週之內逐漸恢復正常膚色。
  4. 一週內避免去高溫場所或過度曝曬於陽光下,直到腫脹或發紅消退為止。
  5. 注射後一週,建議回診進行修正調整來達到更佳效果。

微晶瓷VS.玻尿酸
微晶瓷是全新一代的皮下填充劑,很多人會有疑問,到底微晶瓷隆鼻好,還是玻尿酸隆鼻好?醫師表示,微晶瓷對於法令紋、笑紋等凹陷處的填補改善,效果媲美玻尿酸,而且在鼻型的注射及塑造上,更具漂亮自然、更為持久的效果,從直挺、自然到秀氣等鼻型,美麗好診所的專業醫療團隊將會依患者的體質及需求建議做出最有利的建議,以讓患者能達到最佳的預期效果。

我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