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素,顧名思義是由肉毒桿菌(Clostridium botulinum)分泌的蛋白質,經純化萃取而成。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A型肉毒桿菌素。用來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因為阻斷運動神經跟肌肉之間的訊息,使肌肉無法接受到運動神經的命令,而使收縮的肌肉鬆弛)。肉毒桿菌素施打後並不會立即產生作用,須等肉毒桿菌素與神經受體結合才能發揮效果。美麗好診所的專業團隊都會提供一個最適合您的方式,不用擔心過度施打造成的僵硬不自然,也多花了冤枉錢。美麗好診所一定讓您美的自然又健康。

適應症:

療程建議:
肉毒桿菌素約可維持4~8個月(但建議初期施打後,3~6個月就需追蹤治療),效果會隨療程增加而延長,故注射頻率會逐漸減少。

肉毒桿菌素注意事項:

  1. 重症肌無力患者、懷孕或哺乳婦女不可接受治療。
  2. 醫師注射適當劑量於皺紋部位,一般在三天後可見初步效果,有時要到一週才更明顯。若是瘦小臉或瘦小腿等肌肉發達部位,要三周以上才有效果。
  3. 部分肌肉特別肥厚或動態紋特別活躍的顧客,需兩次以上的注射才能達滿意的效果。
  4. 注射咀嚼肌後應避免嚼食牛肉乾、魷魚絲等硬韌食物,可讓效果維持較久。
  5. 注射常見之副作用包括注射部位的浮腫及瘀血,有時可能會有眼皮下垂,眉毛下垂及頭痛等現象,但這些副作用皆是短暫的。
  6. 注射後四小時內避免臉部按摩、劇烈運動。三溫暖、烤箱、蒸氣間、溫泉暫時不要去。
  7. 注射後一至二週內須回診檢查;若有任何不適則應立即就醫。

我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