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見證

認識美麗好,瘦的真Easy

體驗者:Judy
年齡:27歲
體驗時間:
2014/05/23~2014/06/23
減重成果:68kg → 65kg

起初都以節食來減重,但為了彌補飽足感的不足,所以注意力就轉移到怎麼吃、跟吃的感覺上。 反而效果更不佳,後來在朋友推薦下認識了美麗好診所,第一次去時診所內看起來很有時尚感,櫃檯小姐也非常仔細的對我做解說,也很仔細的了解我個人的狀況感覺像是量身訂做,還做了抽血的檢查,確保身體的狀況是不適合這樣的感覺非常好,不像其他診所感覺很制事化似乎很趕著讓人離開,但美麗好不會,醫師的仔細詢問關心及護士小姐打電話來詢問用藥狀況關心我是否有不舒服或是任何問題,讓我覺得十分的貼心再加上優雅的環境讓我減重多了幾分信心也很健康的瘦下來。?

在過程中吃藥的第三天就馬上有感覺,所以心理就覺得好像很有效也沒有任何不舒服,雖然在過程中還是遇到了瓶頸,所以也在醫生的細心調整馬上體重及體脂又下降了許多真的很開心,醫生也說減重並不是看公斤數有無下降,而是身體是否有健康,在標準範圍內自然而然身心集體態就會非常完美了,再良好的醫療下讓我瘦了3公斤真的是個很棒的事情。 本來不敢穿的衣服現在都趕嘗試了,真的很開心,再看診中一聲不斷提醒作息要正常,睡眠要足夠並且要養成運動習慣也讓我現在的生活型態非常規律,持續的維持真的很棒!!!

再療程結束後診所贈送了一片面膜,拿出來時很怕跟其他面膜一樣容易被撕破,結果發現他超厚實,而且挖洞比市售的還要小,眼睛周圍的皮膚也敷的到,敷完後超有感覺臉有緊繃感也很好吸收味道也很好聞,沒有很重的酒精味,有淡淡的香味,診所的面膜大推!!!!!!!!

很感謝遇到周醫師讓我懂得怎麼吃,怎麼瘦!!!!

原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otes/jacinta-chen/%E8%AA%8D%E8%AD%98%E7%BE%8E%E9%BA%97%E5%A5%BD%E7%98%A6%E7%9A%84%E7%9C%9Feasy/695926227109379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