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見證

美麗好診所_ 提倡健康瘦的好醫生

體驗者:粟 維尼
年齡:30歲
體驗時間:
2014/04/21-2014/05/21
減重成果:51kg → 47kg

從最久遠的記以來,栗本來是個風吹就倒的瘦子,但某年栗瘋狂愛上水果,就變成一個水果養胖的小胖子,這麼多年來身體像是氣球一般,少吃就瘦,多吃就鼓起來。

但出了社會做個吹辦公室的翹腿OL,體重頑固的跟石頭一樣,就算忙的暈頭轉向天天只一個三明治,仍不見體重有風吹草動,連個少0.5公斤也沒這回事,對於運動這檔事,栗也興趣缺缺,後來也才知道這樣的飲資方式會使基礎代謝率下降,吃甚麼都會胖,因為吃進去的熱量都大於消耗熱量。

就這樣崩壞的大口大口地吃著美食的栗,一個月前減重診所找上門來,栗也姑且一試抱著天下是否有偷懶減肥法。美麗好診所位於南京東路一段,走沒幾步路就是罪惡的麥當勞,診所的環境明亮,櫃台小姐很親切,每次去都先問栗要不要上洗手間,診所內有沙發可以坐著看電視,還有溫暖的窈窕茶提供給看診的人。

體驗的療程總共4次,間隔一星期,看診醫師是周建存醫生,這位醫生很細心並且灌輸許多健康減重觀念,據說周醫生以前也是胖胖的,而抱持著偷懶想法的栗當然後來也是被醫生唸。

第一次療程要空腹抽血,讓醫生確認身體是否有什麼特殊狀況,每次與醫生談心前,都必須站在診所的高級機器上,那台機器之可怕是可以量出體重、身高,甚至水桶腰圍都能量!從機器輸出的報告上簡直是在醫生面前原盾畢露,肥肉無所遁形!每個禮拜都要站上可怕機器,讓醫生去確認栗的身體變化。

而第一次看診後,醫生也會根據每個人的報告,提供一份一周食譜,其實簡單的原則就是一餐一澱粉,印象深刻的食譜就是晚上可以吃滷味,只是不能有醬料並且只能有一份澱粉。

看完醫生之後,當然就要領一堆哩哩扣扣的藥回家,醫生囑咐說如果有不適應,下次看診要提或打電話回來。栗體質本身比較虛弱(虛胖),吃藥後會容易累及暈眩感,因此這一個月下來,醫生有按照栗的狀況作調整,不會為了一定要瘦而不停加強藥物,藥物方面栗並非專業,但過程中感覺到醫生非常仔細地告知每一種藥物的作用,心裡上覺得有那麼一點放心,而且吃完藥其實栗的經期都很正常,比起減重診所,栗更覺得這裡是強調健康管理,周醫生會注意每個病人不同的體質狀況,並且也強調藥只是用來初步輔助,想要健康瘦身的目標就是將基礎代謝率提高,每次看診總是提醒栗要吃的均衡,睡眠足夠並且養成運動習慣。

天天都在發文的栗是睡得不足夠、吃得太超過,BUT!!或許是在沒有大吃大喝的那幾餐遵守了一餐一澱粉的原則,就在半個月過去後,小賈突然有天向栗說「栗你最近直是越來越好拍照了」,一直不敢看體重機的栗發現大約默默地瘦3公斤,因此五月去嘉義時,小賈為了這件事還挺開心,栗自己心裡也很喜歡瘦下來的自己,因為馬上就有好理由可以再買新衣服囉!但就如醫生說得必須提高基礎代謝率才不會復胖,才能大口吃美食!

療程結束後,美麗好診所提供了一片面膜。撕開來時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覺得只是一般面膜,但敷上後照鏡子才發現,這款面膜材質很厚,而且挖洞的大小比市面上的還要小,對栗這種小臉人(羞)來說非常受用,眼睛周圍的皮膚也都能被覆蓋到!

【結論】
第一次嘗試減重診所的必情有點緊張,但遇到美麗好診所的周醫生,灌輸栗許多正確的減重觀念,並且在每一次的診療中都有紀錄完善的身體報告,首次的診療也有抽血報告,即使一個月療程結束,只要遵循醫生建議的食譜也才夠繼續美麗又健康的瘦下去!

原文連結:http://titan15346.pixnet.net/blog/post/146877742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