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見證

瘦身是一輩子的事 美麗好診所提供的正確瘦身觀念讓我站在更優質

體驗者:Wen Wen
年齡:25歲
體驗時間:
2014/04/17-2014/05/17
減重成果:68kg → 63kg

自從人生的某個暑假,日夜顛倒,睡到下午只吃晚餐+跳繩+打掃家裡那段時間瘦到55公斤之外,出了社會,一直都坐在辦公室裡面養屁股,加上時不時姐妹以各種名義想大吃的聚會邀約,還有本身就是愛拖拉的個性,導致半夜2.3點才睡,體重數字都不上不下的像腰肩肉卡在62左右(此時自以為維持的很好)

直到近年,單身八年完結,跟他一起到處去吃喝,白天餐廳,晚上炸G桶,加上反正已經交到男友沒在怕的心態我的體重再度飆到68.9!!!!!!!!

“囧rz”大概就是我當下看體重計的臉,(在這邊勸個世:千萬不要因為不敢面對女孩的好朋友:體重計,就不去理他。)我當時差那麼1.1公斤(就是來頓麻辣鍋不拉屎的體重)差點走進7字頭的茫茫油海。

好胖

而更殘酷的是,我姐在一個月後要結婚!而 且 我 還 是 伴 娘!!
我臉皮薄的像頭皮屑一樣,心想目前拖著我這癡肥的外表,不如就別去了…但當下我手指竟然失心瘋的開始上網看了一件麻豆穿看起來好正,但根本不適合我的香檳色禮服,XL號就給他定下去,從定完開始我決定減肥。

在因緣際會下,從平常看韓劇的影音軟體看到了英國的電音有氧運動”pump it up 2012”,音樂都超好聽,而且跳起來很有趣;後來再爬文,426說2004版的更有用,於是馬上就下載,我做了5天,體重開始微微的下降,但是我不得不說,成效真的不大我好灰心,於是我放棄了。

後來朋友在臉書上說個減肥很有用的診所要推薦給我(還以為是”先別說這些了,你聽過的x麗"),加上我的大限快到了,於是我踏入朋友推薦的美麗好診所,上網看了一下評價都很不錯,替我看診的是蔡豐任醫師。一開始的填表,非常的詳細:不外乎基本資料、身體狀況、還有平常的生理作息、飲食習慣都十分詳細的記錄完整,填寫完後,可愛的天使護士會很溫柔的幫你進行身體狀況的量測,心電圖、體指儀器、血壓記錄,量測完之後,天使護士請我稍等一下。

在等待的時間中,我開始觀察診所的環境,很多診所都會有一種好像是消毒水(亦或是藥物?)的異味,但是美麗好診所的空氣很流通,沒有會殘留在頭髮或是身上的怪味道;相較於一般診所的”黑黑臭臭”,採光良好的美麗好診所,大廳是柔軟的大沙發、搭配光腳令人感覺舒適的木質地板,給我的是一種像在家裡客廳的舒適感,更貼心的是,他們還準備了OSIM美腿機給我們自由使用!真的好舒服!

在美麗好診所帶我上天堂的OSIM

輪到我讓蔡豐任醫師看診,過程中他都像是個大哥哥或是好朋友一樣的立場給我建議,更重要的是,建立健康的減重觀念:作息正常、規律運動、均勻攝取營養、多喝水、保持愉悅心情,最後強調:藥物只是輔助。當然,針對個人體質調整藥物,蔡醫生也十分的細心,更重要的是,每一次的看診,蔡醫生給予的建議都非常正面,像是朋友一樣幫我打氣,也讓我在有時效性的減肥之路,負擔沒那麼重,謹記蔡豐任醫師幫我建立的觀念:作息正常、規律運動、均勻攝取營養、多喝水、保持愉悅心情,我再拾起之前讓我看不到成效的有氧運動搭配。

除了給予健康的建議之外,美麗好診所更為每個病患的皮膚設想,擔心可能因為天氣、體質...等因素讓皮膚缺水,所以在療程中主動提供了玻尿酸保濕面膜,讓我們在努力的過程中也好好兼顧門面。運動流汗完,洗個酥湖的澡,在睡前敷個美麗好診所的玻尿酸保濕面膜,隔天臉色真的變亮,妝容持久度也可以拉的比較長了喔!

持續每週的診所回診,蔡豐任醫生為每個病患量身打造不同的建議,與藥物搭配,每次都成功解決我提出的困擾!
一個月以來,我已從68.9減重減到62!成功的塞進那件禮服然後出席姐姐的婚禮,還被長輩稱讚好漂亮。我覺得在好美麗診所,沒有壓力,健康又有成效的減肥方式,更重要的是減重後的成就感,好多網拍衣服都穿的下,這一切都超爽DER!

原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otes/wenwen-hou/%E6%88%91%E7%98%A6%E4%BA%86/10152540352473092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