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見證

舒服又貼心的健康管理就是美麗好診所

體驗者:李婷
年齡:22歲
體驗時間:
2014/05/23~2014/06/23
減重成果:52kg → 48kg

夏天到了,必定要穿短褲短袖的!但叫我們這種胖胖女怎麼活??是吧…其實我是個意志力很弱的人,常口喊著:「我要減肥!我一定要瘦!」但食物到我面前時,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

減肥前的肉肉臉~

不要氣餒,有救星了!美麗好整個不一樣!不久前,朋友介紹而去了中山站附近的診所,大家一定都覺得又是一般普通的診所,並不是喔~它是「美麗好診所」,一間醫美診所,重點不只著重於瘦身,更精確地說比較像是健康管理。護士會先給你抽血,類似全身檢查,讓我覺得很安心。這裡不同於一般減肥診所,他們頂多都看看開藥而已,而美麗好的周醫生,他很關心我的生活作息,更貼心的是,你預約的前一天,他們還會打電話提醒你呢!而且診所會針對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去開藥,還會適時的幫助你,如何瘦的更快更健康。

看完時,有送一片美麗凍齡面膜,效果也很好,很舒服很保濕喔!因為我是個容易過敏的人,但護士說過敏肌膚也可以使用,雖然還是有點擔心…但敷完皮膚真的比較透亮水嫩耶~重點是沒過敏!!開心~看診其實也才看一個月,但我覺得效果十足,因為我終於把大腿後的橘皮給消除拉!!!橘皮這種東西,根本是惡夢,超難看的…

還有肚子,認識我的都知道,我肚子超級大!大到像兩三個月!真的不誇張…唉…。(這東西不必外流了…)但美麗好診所通通幫我解決了,真的只有爽字!我還不到一個月的時候,就覺得非常有效果,開始推薦朋友去美麗好診所看看,畢竟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一個、兩個、三個朋友…他們評價也都不錯!

臉瘦是身體開始瘦的第一步!!

講這麼多,真的是想把好東西跟大家分享,畢竟我前陣子是低潮時期時,胖到52公斤...去<美麗好診所>之後,我居然能瘦到47!!!

我從國中畢業後沒有4開頭過…所以知道我多開心嗎~~如果你認真想瘦,可以勇敢邁向步伐去嘗試,我真的覺得很厲害,然後我要繼續努力了!!瘦到我的理想標準!

原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6%9D%8E%E5%A9%B7/%E7%BE%8E%E9%BA%97%E5%A5%BD%E8%A8%BA%E6%89%80%E7%9C%9F%E7%9A%84%E4%B8%8D%E4%B8%80%E6%A8%A3/911031888914196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