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見證

健康的減肥真的不難,是看你找了誰!

體驗者:Phoebe
年齡:25歲
體驗時間:
2014/04/23~2014/05/23
減重成果:59kg → 52kg

今天我想要告訴大家,為什麼減肥這麼多次,這次我卻可以成功的關鍵!
在你下定決心要減肥之前,一定要先把自己的『觀念』與『目標』建立起來。

1. 設定目標 相信自己
2. 睡覺才會瘦 不熬夜身體才能幫助你消除多餘的脂肪
3. 每天喝水2000cc的水 不喝有糖飲料
4. 挑食物吃!選擇熱量低又有飽足感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在下午前吃完,晚上不吃澱粉,禁止吃零食。
5. 每次運動30分鐘 幫助消化,要瘦就要動 不動怎麼瘦,能站就站,能快走就快走,盡量讓自己多走多動。
6. 睡前3小時嚴禁吃東西。
7. 早起與睡前各量一次體重,體重只是參考,別被數字嚇到了!
8. 排便正常
9. 酒 比任何東西都肥

在自己多次減肥失敗的時候…有一天我的好朋友和我推薦美麗好診所的減肥藥還不錯,但是自己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去嘗試看看,因為以前實在嘗試過太多西藥減肥,起初都會瘦個幾公斤,但是後期的復胖卻是以倍數增長,真的是讓我對減肥藥很失去信心,在猶豫不決的情況下...決定還是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去嘗試看看!

剛開始到美麗好診所時,診所的護士都會細心仔細得詢問你平時飲食的習慣,生活作息,和你建立與溝通減肥的正確觀念 (這真的很重要) 在自己了解減肥的重點與本身為何會失敗的原因後,護士就幫你測量身體的脂肪以及抽血,前面評估報告完成後,就與蔡豐任醫師進行面談與配藥摟!再次聲明減肥藥一定要選擇對的診所,專業的醫師幫你做配藥,千萬不可以在市面上亂買亂吃,以前的我就是這樣,才導致心悸、復胖甚至是心情不好等一堆副作用!蔡豐任醫生真的非常的細心,他耐心的聽完我曾經亂吃減肥藥的不良習慣後,他決定幫我配一個非常適合我自己的減肥藥,蔡豐任醫師配的每一顆藥都會詳細的告訴我,這是甚麼藥,能幫助你身體甚麼功能,一定要讓自己明白吃的是甚麼,才會吃得健康又吃得安心!

減肥前我的臉多腫,是浮屍吧

在我第一次吃美麗好診所的減肥藥開始,我真的很擔心自己會有不適應,但是這次我的擔心真的是多餘的,每次吃蔡醫師開的減肥藥都不會讓我不舒服,蔡醫師在三的和我強調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要運動30分鐘,按照醫師的方法,認真吃藥不間斷,按照醫師的方法體重就逐漸下降啦!

原來減肥不是件難事
在吃減肥藥的第一個星期會依個人的身體狀況與代謝來看自己所瘦的公斤數,每個人狀況不太一樣,像我是按照醫師指示的方法,蔡醫師還會貼心給你一張配好3餐該如何吃才不會超過卡路里的菜單,在第一個星我就瘦了4公斤之多,連自己都被嚇到!怎麼這麼容易就瘦了!

第二個星期的效果就稍微比較慢一點
這時蔡醫師就告訴我,我的運動量一定要再加強,自己一定要讓身體多動起來
吃的東西也要比上星期更少一點,在吃東西這方面,我是很挑食物,我一定挑分量多而且可以讓我有飽足感卻沒甚麼熱量的食物,食物也一定要清淡,例如青菜,肉,水果等…絕對不做自己吃虧的事情。重點晚餐絕對不吃澱粉。這星期我又瘦了1公斤

第3個星期我的停滯期到了!持續了2個星期…為自己的身材革命吧!
這時請別在看體重機上的數字啦!因為體重機上的數字只會讓你更想放棄,這時該怎麼?蔡醫師告訴我 持之以恆!這時千萬不能放棄不然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這時就要把之前無法穿的褲子拿出來,讓自己試一試,減肥到第3周開始妳的氣色開始會比較差,身體似乎會比較虛弱一點,這時蔡醫師會開一些補元氣的B群給你,建議多吃蛋白質的食物,補充膠原蛋白,這些都會讓你更有精神的保持下去!加油摟!這2個星期我又瘦了2公斤 !!

前往看診的時候,可愛的護士小姐給我美麗好診所特製面膜,回家立馬敷!!!!敷過很多面膜,會覺得15分鐘後當下的亮沒什麼,因為重點是在隔天睡起來照鏡子的剎那,雖然這面膜沒有亮到我驚訝,但是在上妝的時候...天呀!!!!也太好上妝了吧~而且到下午我都沒出油和浮粉~我還要再繼續入手~~

原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otes/phoebe-lin/%E7%98%A6%E7%9A%84%E6%BA%90%E9%A0%AD%E4%B8%80%E5%88%87%E4%BE%86%E8%87%AA-%E7%BE%8E%E9%BA%97%E5%A5%BD%E8%A8%BA%E6%89%80/10154352578635145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