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見證

大家好!我是美麗好診所的美麗小天使小涵
 
從前在醫院,我就是活潑開朗愛漂亮的護士小天使,但因不喜歡喝水,上廁所一直很不順,雖然我也很想減肥,但有時工作壓力大,很愛喝珍珠奶茶,吃鹹酥雞,麥當勞薯條,所以體重每年都像吹汽球一樣,5x~4x上上下下。我曾去過中醫診所,藥物會讓我在工作期間無法控制的拉肚子,雖有變瘦,但我不吃藥,又慢慢胖回來。
 
後來認識周建存醫師,他覺得我很適合來美麗好工作。雖沒待過減重診所,但我有內科病房照顧三高(高血壓,糖尿病,血脂肪過高)病人的經驗,來減重的人也常有三高問題,如果我可以把醫院學到的知識,好好幫助每個人,瘦下來後,三高紅字都會跟著變好。
 
我還記得第一次站在體脂機,看見報告的那一刻,我自己都快暈倒了…
 
“OH!MyGod!我怎麼變這麼胖!!(大聲尖叫…)“
 
現在每件衣服都變的很緊蹦,害我不敢穿無袖的衣服。拍照的時候臉很圓,只能從高角度拍,不能正面拍。穿牛仔褲的時候,馬鞍肉就會跑出來…
 
所以我下定決定一定要在夏天變瘦,穿上我最漂亮的衣服!會變胖都有原因,體重數字就是最”誠實”的好朋友,我知道自己變胖的原因就是便秘,加上飲食不忌口,所以我要調整。
 
以前不喜歡喝水,現在我會泡診所的減脂茶來喝,提醒自己一天至少要喝3000cc的水,腸胃不順的情形就漸漸改善。以前我超愛喝珍奶,但自從知道一杯珍奶,等於兩碗飯,”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肥肉也不是一天就長出來的,我就把甜飲慢慢戒掉,從半糖改微糖,再變無糖。晚餐現在也不吃麥當勞薯條,開始只吃輕食,一盤生菜沙拉,再加個茶葉蛋,無糖豆漿,這樣就很飽了。
 
每個禮拜客人回診都會量體重,我也每週量。我還會跟幾個比較熟的好姊妹客人,比賽誰瘦得比較快,互相打氣。
 
這個月月初,我跟周醫師講“我已經瘦了8公斤了!”(花2個多月,從56->48公斤)
 
周醫師跟我說“怎麼可能!你有這麼胖過嗎?!”
直到我把以前的相片給他看,讓他嚇到都說不出話來了…
(我心裡暗爽“周醫師~你人怎麼這麼好啊?!”)
 
我現在又變回那個充滿自信,魅力的亮麗女孩!
各位想要跟我一樣水水的姊妹們,在美麗好,妳都可以找到我
我很樂意跟大家分享任何瘦身,變美的心得喲~^^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