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見證

她都瘦身成功了,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努力?

#健康瘦  #減重年齡不是問題 

誰說減肥是年輕少女的煩惱?!
20歲的少女,減肥是為了身材!
60歲的女士,減肥是為了健康!

結婚後,為了柴米油鹽,跟先生一起打拼事業
我的工作是會計師,長時間坐著處理事務,最忙曾經一個禮拜都沒睡
那時的我以為年輕有本錢,只要擁有更好的生活,就算再辛苦也沒關係
也因為這樣無形中消耗自己的健康,體重也一直增加...


【為了事業,付出了健康】
後來小有成就自己創業後,開了會計事務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需要處理,工作量比以前更多,生活作息越來越不正常,最後竟然破了 9 字頭!
再加上年紀慢慢有了,也沒有運動的習慣,體力越來越差,連走個路膝蓋都會痛,心會喘; 血壓、膽固醇、血糖都出現紅字,三高已經不知不覺找上我了!

從意識到身體出狀況開始,我嘗試著讓自己瘦下來,開始節食、打氣功,體重也稍微往下降到了86公斤,但這樣的方式太辛苦了,工作一忙起來,又開始控制不住,很快地就復胖回到了96公斤,前面的辛苦都白費了...


【找到健康瘦的救星!】
直到有一天,我被好友閆小姐嚇到
因為她曾經超過100公斤,但在美麗好的醫生團隊調理下,竟然瘦到62公斤,
而且瘦的很漂亮,氣色看起來也很健康!
剛他聊了一會兒,原本擔心,我都快 60 歲了,這輩子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但在好友不斷的鼓勵下,我來到美麗好診所。
一進入診所讓我感到很溫馨舒服
沒有像一般診所一樣給人冷冰冰的壓迫感,反而像家一樣溫暖
因為是初診,美麗好的護理人員細心的協助我量血壓、抽血、心電圖檢查...等等的檢查
讓我了解現在身體健康情況,量體重的機器很專業,因為可以算出體脂率、骨骼肌量、腰臀比、基礎代謝率、身體健康評分...等等,滿滿表格都填上數字!
後來美麗好的醫師在看診時也沒有壓力,就像老朋友在聊天一樣
仔細聽我說變胖的過程,還有生活飲食習慣
美麗好的醫師也給了我很多正確的觀念,再依照我的狀況慢慢來調我的體質。


【大媽等級,不到一個月體重↓ 4 kg,體脂肪↓ 4.4 kg】
我記得剛去的時候體重是 93.5 公斤,但 3 個禮拜後,體重就瘦了 4 公斤,脂肪也燃燒 4.4 公斤!
這給我很大鼓舞和信心,雖然平常工作很忙,有時沒法固定回診
但為了更堅定健康瘦身的決心,每次回診,我都會把我減重過程紀錄起來。 

過了 8 個月,我總共瘦了 22.4 公斤, 但體脂肪從 49.5 公斤瘦到 25.8 公斤,少了 23.7 公斤,幾乎燃燒身體一半的脂肪,瘦下來的脂肪比我瘦的體重還多!
瘦下來的期間我觀察到,瘦身速度只要遇到過年、特殊節日或特別忙碌時(像每年四五月報稅或月底月初會計算帳)
會稍微慢一點,但找出原因,再調整一下就會繼續瘦。


【減了體重多了健康,三高藥,掰掰~】
其實也因為已經快 60 歲了,如果每次回診檢查體重都有往下掉,就已經很開心了!
美麗好的醫師給我的處方很溫和,也一直鼓勵我一邊減重,一邊調身體
因為不只我的血壓,連血糖、尿酸、膽固醇,也隨著體重一起下降了,
一瘦下來後,許多紅字都恢復正常,現在也不用吃高血壓藥!


【用對的方法瘦身,才是最有效率的】
自從來到美麗好診所後,學到一個最寶貴的知識,就是知道怎麼運動!
先前我以為有動就會瘦,所以很認真的打氣功、走路,但發現怎麼都沒有效果?
後來才知道,要做可以鍛鍊心肺功能的有氧運動,才瘦的比較快
美麗好的醫師也常提醒我,可以加強肌力訓練,增加骨骼肌瘦肉量,因為瘦肉多,基礎代謝率才會比較高!
以前不管怎麼動都不會流汗,冬天還很怕冷,現在瘦了 20 多公斤,代謝變好,整個人都感覺舒暢了!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減重也可以很快樂!】
其實會瘦下來最大的關鍵還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現在我每天睡前和起床,都會空腹量體重,作為當日飲食與運動參考
運動過程中, 可能會遇到體重停滯, 千萬莫慌!

像我在維持運動後 60 天,體重只減 0.9 公斤,但體脂肪卻減 4.1 公斤
雖然減重停滯,但因運動將脂肪轉換成瘦肉,身體線條反而變得更緊實!
減重前,我都不敢想像穿上緊身衣服,但現在我有腰身了,終於可以把年輕時玲瓏有緻,有線條的衣服拿出來穿了, 真開心!
我很感謝當初介紹我來美麗好的閆小姐, 也很感謝美麗好的醫師和所有醫護人員!
因為你們的鼓勵與支持,讓我重新得到健康,快樂,我會把你們跟我講的保健知識,傳播給那些像我一樣,不知道該怎麼健康瘦下來的人知道,我也會繼續維持好的習慣,再更瘦、更健康!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