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見證

微晶瓷是最近非常流行的一種隆鼻注射物,在歐美和韓國已被廣為使用,主要成分為磷、鈣等,類似牙科用來填補牙齒的骨粉,外觀有如細微的珍珠顆粒,以粘稠狀的膠質物包覆,由於具有支撐力強、不易位移、塑形美等特性,非常適合鼻子部位的立體雕塑,而且它與人體有很好的相容性,屬於安全性較高的注射物,將可逐漸被人體分解和吸收。
 
微晶瓷在國外被稱為「5分鐘隆鼻術」,因為只需5分鐘,將1cc液態填充物注射塌鼻,就能達到隆鼻效果,且效果比大分子玻尿酸SUBQ更持久,可立即看到效果,完全沒有疤痕,幾乎無瘀青或術後腫脹。在鼻形雕塑上,微晶瓷可說是一種液態鼻骨,像人工鼻骨一樣,鼻形美挺不位移,但卻有著人工鼻骨沒有的柔軟自然,鼻型還可以依患者的要求量身定做,讓微晶瓷注射隆鼻成了近來熱門的隆鼻方法新選擇。
 
而消費者接受微晶瓷治療後的有效維持約可達1~2年,但是會因個別的年齡、膚質、生活型態及肌肉活力等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除了隆鼻外,微晶瓷還可應用於豐頰、豐下巴、法令紋和嘴角紋填補、臉部脂肪萎縮和疤痕修補等。
回列表頁